今天是

市统计局开展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19-01-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制定本月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根据中共鄂州市委组织部元月通知的要求,聚焦市级重要会议精神深学实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突出典型引领担当作为。对标中央印发《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8〕732号)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8〕16号)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讨论交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

二、开展方式

支部主题党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严格按照“3+X”,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自觉交纳当月党费+若干自选动作的方式进行。

三、活动地点及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市统计局会议室 

活动时间:元月30日下午

四、活动内容

(一)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二)学习党章。采用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新党章。

(三)交纳元月份党费。全体党员踊跃交纳元月份党费。

(四)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市“两会”精神。

(五)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讨论交流。学习中央印发《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8〕732号)和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联合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中组发〔2018〕16号)精神,学习先进典型事迹,开展讨论交流,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无私奉献。

(六)开展系列帮扶工作。一是积极开展2019年春节社会捐助活动。为深入落实《市委办公室 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献爱心”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全局干部捐资。二是走访帮扶困难群众。与局扶贫点--汀祖镇桂花村共同研究帮扶方案,走访慰问村贫困户,回访留守儿童和留守老人,送文化下乡。三是走访慰问局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全局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一年来全市统计事业取得的新成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