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开展作风建设及脱贫攻坚专题研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19-03-2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结合本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制定本月实施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三月份通知的要求,现结合我单位实际,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专题研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二、开展方式

支部主题党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严格按照“3+X”,即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自觉交纳当月党费+若干自选动作的方式进行。

三、活动地点及活动时间

活动地点:市统计局会议室 

活动时间:3月21日下午

四、活动内容

(一)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二)学习党章。采用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新党章。

(三)交纳三月份党费。全体党员踊跃交纳三月份党费。

(四)学习全市作风建设大会暨机构改革动员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开年全市作风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鄂州市委关于印发<鄂州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的通知》(鄂州发[2019]3号)精神,观看《鄂州干部作风问题大聚焦》专题片,对标检查,打牢作风建设三年行动的思想基础。学习市统计局关于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学习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通报文件。

(五)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专题研学。学习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印发<中央第二巡视组对湖北省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鄂文[2019]15号)精神,研学《习近平扶贫论述摘要》、习近平总书记5次主持召开脱贫攻坚跨省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