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三个一”开展廉政过佳节活动

日期:2022-02-0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推进鄂州清廉机关建设的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扎实开展系列活动,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观看一部纪录片。116日至19日,市统计局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二是上好一堂廉政党课。129日,党组书记、局长熊巍以“筑牢廉政防线,营造清廉春节”为题,开展了廉政党课宣讲。

三是开展一次廉洁提醒。党支部开展了“‘廉洁过节 十个禁止’纪律要求”廉政提示,规范党员干部春节期间纪律作风,防止“四风”反弹变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