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开展清扫积雪和冬季取暖安全知识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2-08
 

新年伊始,我市迎来了第一场大雪,为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维持正常的生活秩序,27日上午,市统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文汇社区开展清扫积雪活动,对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口路段以及部分三无小区道路的积雪进行全面清扫。活动中,大家不畏严寒,手持铁锹、雪铲、扫帚等工具,争先恐后、相互协作,紧张有序地清理积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清除了社区卫生服务站及小区院内道路上的积雪,为行人和车辆创造了安全的通行环境。

冬季寒冷干燥,家庭用火、用电等大量增加,一些安全隐患也随之增加,为切实做好社区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7日下午,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继续到书香曼城小区开展冬季安全知识宣传活动,帮助老百姓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全面做好冬季取暖安全防范工作,坚决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的发生,确保安全温暖过冬。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市统计局党员干部的服务精神,树立了市统计局的良好形象,也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热情与干劲,展示了市统计局为群众办实事的实干精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