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开展“书香伴佳节”读书活动

日期:2022-02-15
 

春节之际,为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了开展“书香伴佳节”系列活动,积极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

支部在广泛征集党员干部意见的基础上,制定了阅读推荐书单,涵盖了政治、法律、文学等多个方面。

129日下午,局机关举办了“读书分享会”活动。3名分享人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国富论》、《新中国 新百年》、《女心理师》等书籍。台上的分享人给大家介绍了在读书过程中的感悟和收获,台下的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悉心感悟,体会书籍带给我们的美好与善良,传达出的正能量。

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生活,又提升了参与者的精神层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多读书,读好书,并将其运用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走向更好的自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