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3-10
 

根据中央、省、市组织部印发《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近期,鄂州统计认真开展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开年以来,为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实效推进清廉机关和作风建设,局党组严把会前学习、交心谈心、查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整改等五关,确保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高质量开展。

一是会前学习。组织生活会召开前,各党小组专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组织条例等党内法规,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进行交心谈心。在党员和党员之间交心谈心,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做到了谈心谈话全覆盖。

三是深入查摆问题。对照党史学习、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深挖自己在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对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剖析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如何。

四是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批评抹开面子,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

五是从严整改落实。对照查摆的突出问题和党员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作出整改承诺、明确整改时限。

通过组织生活会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交流了思想,查找了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