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精心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3-11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扩大志愿服务活动效应,号召全局党员干部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以奉献爱心、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鄂州市统计局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场景移动至书香曼城小区现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进入小区进行垃圾清理、卫生死角清理等行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达到了“文明自我、清洁家园、影响他人”的良好效果。随后,志愿者们前往独居老人家中,为他们打扫家庭卫生,心贴心地与他们进行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等方面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让独居老人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鄂州市统计局将常态化参与志愿服务作为促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有效途径,成立了鄂州市统计局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走进乡村、走进基层,先后组织开展了捐款、慰问困难群众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彰显了鄂州统计人的理想信念、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下一步,鄂州市统计局将继续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不断提升统计服务能力,为加快推进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积极贡献统计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