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

日期:2022-02-08
 

129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以“筑牢廉政防线,营造清廉春节”为题讲了一场深刻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反腐倡廉严的主基调,一刻不停歇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意识,构建和谐、廉洁工作环境,巩固和发展业已形成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坚守初心使命,对党纪国法始终保持一颗敬畏心,牢记红线、坚守底线,任何时候都要洁身自好、心存敬畏,坚决抵御各种诱惑,主动接受各方监督,切实珍惜和呵护统计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真正过一个欢乐、文明、廉洁、和谐的春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