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分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鄂州分局 日期:2023-01-30
     为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防线,提高鄂州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反腐败能力。1月29日,鄂州分局组织召开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传达了《鄂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及《鄂州市统计局关于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鄂州分局局长邓雪亮做了党风廉政建设谈话,对做好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邓雪亮指出,开展廉政谈话,是开展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岗双责”的职责所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回潮。同时,结合当前统计业务中的潜在廉政风险点,对与会同志进行了廉政提醒,要求大家警钟长鸣、防患未然,积极、主动、自觉、全面接受监督。

邓雪亮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各项党纪党规,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筑牢拒腐防变的作风“防火墙”,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增强规矩意识,不断强化自我约束。要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时刻检点自己,约束自己,切实增强遵守各项纪律规矩的自觉性。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特别是近期开展的关于违规吃喝问题的相关规定。三是增强争先意识,创造一流业绩。要树立争先意识,不做“躺平”干部,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不畏难、敢创新、善突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