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联合杜山镇柯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3
   

  1129日下午,市统计局联合杜山镇柯营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支部主题党日,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柯营村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缴纳当月党费,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等内容,党员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同志以《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为题讲授了党课。 

   

   

  熊局长的党课,结合个人实践总结,一方面全面准确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另一方面生动真切地表达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性;最后指明了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带领群众勤劳致富,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 

  局党组和村两委班子共商了乡村振兴的规划蓝图。 

  会上,邀请专职律师为柯营村党员群众开展了《民法典》专题讲座,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会后,市统计局开展“冬日送暖、与爱同行”送温暖活动,从困难群众的迫切需要出发,走访慰问了柯营村困难群众,为每位困难群众送慰问物资,询问并协调解决当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