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慰问送温暖 结对帮扶暖人心

日期:2022-01-28
 
    在新年来临之际,市统计局深入结对帮扶村——杜山镇柯营村开展“迎春节 送温暖”活动。

1月27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副局长王珺带领志愿者队伍,冒着风雨严寒走访慰问脱贫户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生活物资,并自筹捐款为42021年度患大病困难户送去了慰问金2000元。

走访慰问中,熊巍与群众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就业、全年收入、子女上学、身体健康以及各项政策落实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鼓励他们乐观面对生活,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就疫情防控、取暖安全、人居环境提升等进行宣传,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市统计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