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王珺副局长到柯营村指导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3-04
    近日,鄂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王珺带队深入定点帮扶村--鄂城区杜山镇柯营村,对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王珺一行与村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柯营村当前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和近期武汉地区返回人员摸排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王珺要求:一方面要摸清全村人员疫苗接种未接种数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针对不同情况,分类解决,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另一方面要提供便民暖心服务,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老人和行动不便人员提供交通便利。
    同时,要加强对本轮武汉疫情的排查管控,对2月17日以来武汉来(返)人员进行摸排查漏,做好落地核酸和登记台账工作,确保不漏一人。
    此外,王珺一行还与中信银行驻村工作队、村干部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今年的重点工作计划。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