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王珺副局长到柯营村指导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4-08
                            

4月2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副局长王珺带队定点帮扶柯营村开展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王珺首先详细询问并了解了柯营村当前村级防疫措施、疫苗接种、政策宣传和外地返乡人员摸排等情况。她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时刻保持警惕,做到思想上不松懈,措施上不打折,行动上不留死角。一方面要做好外地返乡人员登记工作,针对外省人员尽量进行劝返,不能劝返的要做好居家隔离或集中隔离工作;一方面要摸清第三针疫苗接种情况,重点关注60岁以上人员情况,务必做到应接尽接;同时要重点关注到武汉进行绿化劳务人员的疫苗接种和人身意外险购买情况。

随后,王珺同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就村级乡村振兴全年工作计划、产业发展方向、春耕生产和村级发展存在困境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她强调,柯营村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真抓实干,激发内生动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深入调研考察,盘活自有资源,充分发挥柯营村优势,探索香菇和有机蔬菜种植产业的发展道路,量力而行,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进一步强化基础建设,推进“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工作,加速完成今年柯营九组及四组道路扩宽和刷黑目标,促进农村公路与资源开发、产业发展有机融合,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交通运输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