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联合柯营村开展“民法典进农村”普法活动

日期:2022-05-31
  5月27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调查监测分局局长邓雪亮带领机关干部,联合柯营村开展主题为“深入推进民法典贯彻实施 全面提升法治鄂州建设水平”的民法典普法活动。
市统计局法律顾问余君律师以“美好生活 民法典相伴”为题,以案释法,重点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篇进行讲解咨询,引导群众树立优良家风,弘扬家庭美德。同时,设立法律宣传展台,向群众发放民法典与生活同行漫画读本、统计法手册、“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城市”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资料共计200余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民法典》的知晓率,加深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引导做到自觉学好用好《民法典》,学会拿起法律的武器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