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日期:2022-06-01
  
    正直端午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密切机关干部与群众的直接联系,增进群众感情。61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邓雪亮、王珺带领机关干部深入柯营村,开展“迎端午 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访慰问了1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和牛奶、咸鸭蛋等慰问品,同时把党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家中。
    走访慰问的14户困难家庭,大部分家庭成员患有身体残疾或精神障碍,还有些是监测户、独居老人、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体。慰问过程中,机关干部每到一户都仔细询问家庭成员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倾听困难群众讲述,传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鼓励他们调整心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对未来生活要充满信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