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统计系统开展第十届“统计开放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19-09-12

 

 

 

   

  912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鄂州调查队在统计信息大楼前联合组织开展第十届“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活动主题为“坚守统计初心,践行时代使命”,集中展现鄂州统计人70年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全方位展示鄂州7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 

  在启动仪式上,湖北省统计局鄂州监测分局局长邓雪亮作了讲话。他要求全市统计工作者继续发扬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奉献统计人的力量;希望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继续关心支持、配合参与统计工作。 

  在活动现场,开展了统计及调查知识有奖竞答,与会人员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统计法、70年鄂州经济发展成就、人口普查知识等有关内容的展板,并与现场市民进行了互动,发放了有关宣传册。鄂州电视台记者全程记录了统计开放日现场活动,并采访了局、队有关领导。 

  全市各区、开发区以及乡镇、社区的统计人员代表、重点企业代表、统计诚信企业代表以及市民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