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开展春节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1-20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统计局深入扶贫包保结对村桂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

117日,市统计局带领局志愿者队伍,冒着严寒分别到桂花村87户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春节慰问金500元,并自筹捐款,为2019年患大病贫困户送去慰问金300元,志愿者们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询问生产生活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宣传扶贫政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孩子的学习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及时跟踪回访了贫困大学生、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了解他们的困难解决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过上美好生活。

2019年以来,市统计局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积极主动作为,在精准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的同时,还开创性地开展了春节慰问送温暖、六一关爱贫困户儿童七一走访慰问贫困党员、7月酷暑送清凉、精准扶贫金秋助学、关爱三留守慰问与志愿服务、冬日送温暖等一系列帮贫助困活动,贫困户的满意度进一步提高,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进一步坚定,凝聚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