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局商贸和重点服务业统计年报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1-22

117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商贸和重点服务业统计年报培训会,各区、开发区、街办、乡镇相关统计负责人及企业统计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贸经年报和重点服务业年报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全市贸易统计和重点服务业工作,明确了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林到会并指出,当前第三产业发展状况面临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要充分认识贸易和服务业统计工作、统计数据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工作责任心,夯实统计基础,提高数据质量,更好服务宏观决策。他就做好2020年全市贸易和重点服务业统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夯实统计基础,抓好统计规范化建设;二是要加强调研分析,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三是要强化业务培训,提高工作质量。

会上,局相关专业负责人还对商贸、重点服务业年定报报表制度修改情况、单位申报审批工作和基层统计工作中具体细节问题的处理进行了培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