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疫情防控 “统计人”在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1-27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求,提前结束春节假期,深入结对社区防控疫情第一线,开展防控督导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

正月初一以来,市统计局连日前往“联动共建点”石山社区开展防控督导工作,“三项举措” 保障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一是加强返乡人员摸排。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象山花苑小区,进行每户摸排,协助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武汉返乡人员登记,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是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环境卫生专项整治力度,对象山花苑的公共场所进行清洁、消毒和通风,防止疾病传播。三是加强健康宣教。通过“倡议书”“一封信”等形式,针对性地在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等传染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居民规范防控行为,倡议“不串门、不请客、不聚会”、“少出户、少上街、少握手”。

春节期间,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共同守护鄂州平安。鄂州加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