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吴刚局长一行到帮扶村督查指导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1-31

13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一行四人到帮扶村汀祖镇桂花村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桂花村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方面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对疫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带来口罩、84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一批,看望了驻守在村的第一书记,并给第一书记送去锅油米面等生活物资。

吴刚要求,目前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要加大疫情防控科学知识的宣传,引导居民最大限度减少外出,尽量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切实提高村民的自我防护意识。局村两级干部要高标准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严格按照要求排查从外乡返村人员,局、村包组干部每天定期电话宣传、询问及上门了解外乡返村身体健康状况、体温度数,并准确详细做好相关记录,确保防控工作无盲点盲区。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