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机关党员干部“入网、入格、入户、入心”加强联点共建社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2-06

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吴刚的带领下深入联点共建石山社区开展入户拉网式排查,为居民发放口罩等防疫物资,宣传防疫政策,引导居民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疫情的挑战。

在疫情紧要关头,市统计局三项举措保障排查工作落实到位:一是领下任务,扛起责任。市统计局扎实做好包保小区住户的入户摸排工作,另外承担起社区第6网格2单元居民的入户排查任务,切实做好源头管控。本次入户应摸排556户,已摸排523户,电话联系33户,已排查出异地返乡人员57人,密切接触者1人。二是及时分工,责任到人。在入户排查阶段,市统计局分解任务,包户到人;在摸排工作结束后,迅速响应,对包保返乡人员进行责任分工,“日监测、日报告”,密切关注返乡人员情况。三是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在排查阶段,党员干部们为居民送去了紧缺的口罩和消毒水,以及方便出行的通行证,拉近彼此距离,赢得群众信任,为后续监测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做好返乡人员日常监测,小区封闭管理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