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举办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6-11

为做好市区两级综合试点工作,610日,鄂州市举办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业务培训班。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人普办业务和区划绘图骨干及市级综合试点社区(村)“两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本次人口普查工作量大,任务重,各级普查办业务人员及“两员”要认真学习普查方案,掌握工作流程和操作流程。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保持良好的会风会纪,将培训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入户调查准确有效打下良好的基础。

培训就综合试点总体安排、普查摸底、普查登记、填报说明和指标解释、数据比对与复查、区域划分及绘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采取现场授课和模拟训练的方式进行,对学员提出的问题及综合试点中的难点进行了解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