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人普办督办指导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6-17

611-16日,鄂州市人普办一行分别到全市各区试点社区(村)督办指导第七次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

督办指导组一行通过实地查看、详细了解试点社区(村)的“两员”选聘、试点宣传、普查小区划分及建筑物标绘、行政资料收集比对等工作进展情况。

督办指导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市区镇(街)三级人普办要加强对“两员”的业务指导,确保每位普查员能单独胜任普查工作;二是工作流程不能打折扣,普查员入户摸底和上门登记要做到100%;三是要加强行政资料的比对,结合疫情防控期间掌握的人口信息,编制好《户主姓名底册》;四是认真做好和完善小区图绘制、摸清普查区内所有建筑物数量,做到“不重不漏”;五是做好正式入户登记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要积极思考重点人群、特殊区域人口登记办法;六是要求“两员”在清查摸底和正式入户登记期间,要加强个人防护,确保普查防疫两不误。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