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联点共建在行动 鄂州市统计局深入社区扎实开展“楼道革命”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6-22

为促进我市重点区域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推进,落地落实,近日,市统计局志愿服务队两次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楼道革命”,切实改善居民居住环境,提升群众生活品质。

楼道是居民行走通道,更是居民安全通道,是紧急情况下居民用来疏散逃生的通道!楼道里堆放杂物的行为不但影响居住环境,更是存在巨大火灾安全隐患。市统计局志愿者们对包保小区楼道逐一检查,做好沟通协调,齐心协力清除楼道堵塞、乱堆乱放等乱象。对于清理中发现的墙面污损、乱贴乱画、楼道灯不亮等问题及时与物业沟通处理,确保小区楼道“畅通、干净、整洁、亮堂”。活动同时,市统计局志愿者们积极向居民朋友宣传文明卫生知识,劝导居民不在楼道堆放杂物,及时清理垃圾,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小区环境。

活动结束后,市统计局志愿者们,对楼道垃圾进行了集中处理,并对包保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扫,进一步美化了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创建氛围,获得了居民朋友的支持与肯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