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7-11

79日下午,鄂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会,对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吹响创建文明单位的“冲锋号”。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创建办《关于2020年文明单位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情况的通报》,宣读了《市统计局2020年度文明单位创建实施方案》,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文明单位申报的时间、条件、程序、方式等具体要求,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现状,对文明单位申报、创建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安排。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开展各项创建活动,巩固创建成果,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争创“文明单位”。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鄂州文明20条》、《鄂州市文明促进条例》,并对“文明餐桌公筷行动”发出倡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