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深入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文明又美丽”主题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7-28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24日上午,市统计局志愿者们来到寿昌社区开展“烟头不落地 文明又美丽”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头顶着烈日,手持劳动工具,对包保小区路面、花坛草坪、墙角缝隙里的烟头杂物进行了清理;对随地吐痰及乱扔烟头、纸屑、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导;向小区居民宣传环境卫生知识,动员社区居民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支持者和参与者。

烟头虽小,影响的却是整个城市的形象。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示范先行,在机关办公场所的醒目位置设置“禁止吸烟”标识,严格要求会议室不摆放烟具、不出现烟头、不吸烟、不敬烟,争做“无烟单位”,从源头上减少烟头落地。引导大家共创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