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局贯彻落实全省统计法治工作培训班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09-04

91日,鄂州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全国统计法治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应勇、省长王晓东同志在市州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上的讲话及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慧等领导的讲话精神。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近期组织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培训班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统计法治会议精神,确保全市统计干部充分学习领会全省会议精神。二是统筹谋划,狠抓落实。要认真学习朱慧局长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当前统计工作;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高质量完成三、四季度数据生产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等重点工作;要依法依规做好第三、四季度统计数据生产;要紧盯经济社会新变化,全力服务好全市疫后重振;要认真对照年初部署安排,对照推动工作落实若干意见(2020版),查漏项、补缺项、强短板,如期全面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局班子成员,局(分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