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局召开年度审核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12-10

12月9日,为进一步做好工业统计工作,从源头上把控数据风险,切实提高工业统计数据质量,鄂州局联合鄂州市经信局召开2020年年度审核培训会。鄂州局第二产业科负责、普查中心负责人、经信局分管领导、各区、开发区统计局负责人、经发局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鄂州局对年度审核工作进行了详细培训,针对前期月度审核中出现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讲解,同时,对即将开展的年度第二批审核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把握时间节点,明确了1月4日和1月31日两个“小进规”的时间节点,要求各地按时申报;二是全面摸排,做到应进尽进,利用四经普资料和税务局、工商局等部门资料,全面摸排辖区内企业,对符合入库标准的企业及时组织相关材料申报,为明年工业运行提供增量支撑;三是守住底线,严禁数据造假,对申报企业的真实性要层层把关,对不符合要求的企业严禁申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