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0-12-14

为增进机关干部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12月9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专题培训会,对垃圾分类知识进行学习宣传。

会上,市统计局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了《鄂州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实施方案》,就如何做好垃圾分类、掌握垃圾分类投放方法,正确认识分类标识、环保小常识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知识测试环节,切实提高了机关干部职工对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掌握水平,提升干部职工对生活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号召大家做生活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倡导者。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让垃圾分类真正走进机关,走进干部职工的日常生活。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