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日期:2021-01-21
     2021年1月20日,鄂州市统计局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刚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和统计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对4名年轻同志提出3点殷切希望。
  一是提高再学习能力。大家刚走出校门迈进新的工作岗位,还是需要进行再学习。向书本学、向身边的老统计学、向社会学。
  二是要有勇于实践的勇气。要尽快转换角色,积极参与各专业统计工作,利用你的所学投入到所从事的统计工作中之去。
  三是做一名廉洁的好干部。希望新入职的每名同志既要用心的干事,也要干净的做人。作为年轻的同志,要在清正廉洁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作贡献。
  通过此次集体谈话,新入职人员增强了廉政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进了相互了解,为今后尽快转变角色、融入统计队伍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