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GDP核算知识培训会

日期:2021-04-06

   4月2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会同市发改委召开全市GDP核算知识培训会,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区统计局,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专业负责人介绍了GDP的相关概念,对季度GDP核算方案和核算指标体系进行了细致讲解,着重阐述了今年季度GDP核算方案发生的新变化,并就如何做好核算工作提出了建议。参会人员与专业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对如何进一步加强核算相关工作开展了认真的讨论。 

  通过培训,全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区、开发区的统计人员对GDP核算指标有了更深的认识,专业技术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增强了GDP核算指标预警工作的前瞻性、准确性,为全市季度GDP核算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