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联合商务局召开部门联席会

日期:2021-04-07

   为提升在库企业数据质量,夯实贸易企业统计基础,4月2日,市统计局联合市商务局召开商贸企业部门联席会。会上,鄂州市统计局就贸易企业的分类情况及入库标准,申报资料的收集、上传及所涉及统计报表的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对年报、定报中易混淆的重要指标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说明。

  会议还强调,各区要切实提高贸易年报定报的重视程度。一是企业统计员要加强统计业务知识及统计法律法规学习。提高统计业务水平,认真做好贸易年报和定报统计工作。二是企业统计人员要做好统计台账、会计账和整理好原始账本及凭证等工作;三是增强贸易统计工作责任感,要强化部门的协作。各区主管部门要加强对企业统计工作的指导和服务。最后,市统计局专业负责同志还对各区及企业统计人员在报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全市各区、开发区统计业务人员和商务局对口业务人员共15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