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赴陈潭秋故居开展党史学习现场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统计局 日期:2021-05-21
    521午,市统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共50余人,到陈潭秋故居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和精神上洗礼。
    在陈潭秋铜像广场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瞻仰陈潭秋铜像,默哀致敬。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同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意志和决心。   

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市统计局一行参观了陈潭秋故居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伟人画像、一张张鲜活的历史图片、一个个感人的英雄故事,复原了陈潭秋为党和人民事业的奋斗的英勇事迹,见证了革命先辈忠于理想的政治本色、无私奉献的高贵品质、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的牺牲精神。 

在接待中心会议室,市统计局机关党支部和老干党支部联合开展5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给一名党员同志过了政治生日,组织学习了新党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应勇书记率湖北党政代表团考察的讲话精神、省市区域发展布局暨县域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和《监察法》。老干党支部书记汪桂生、副局长熊林和黄显明3名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作交流发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珺作总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党史,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好党史学习资料,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成统计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进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