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开展全市第三产业统计业务培训

日期:2022-01-18
 

为进一步提升第三产业统计工作水平,提高统计数据质量,鄂州市统计局于117日召开全市2021年第三产业统计年报暨业务培训会。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市贸易、服务业专业统计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对2021年年报及2022年定报工作进行了培训,对重点指标、调查单位审核进行了讲解,并就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供对第三产业统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数据质量,做好统计服务工作。一是要规范统计台账,夯实数据基础;二是要强化业务培训,坚持数据审核制度;三是要坚持依法统计,提高源头数据质量;四是要加强实地调研,做好统计服务。

各区统计局、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及统计业务骨干,各乡镇(街)统计站长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