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党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2022-01-24
 

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召开后,鄂州市统计局党组及时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求党组成员带头学,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重点内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结合职责任务、结合正在做的事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按照全会公报要求,具体化常态化开展政治监督,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忠实履行职责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并运用各类宣传载体,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