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日期:2022-01-27
 

1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走访慰问了统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市统计局副局长王珺陪同走访慰问,其他党组成员均分头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熊巍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嘘寒问暖、叮咛起居,提醒他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务必要加强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并向他们介绍今年工作开展情况,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统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熊巍表示,各位离退休老干部都是统计事业发展的历史见证者,是统计的宝贵财富,一定要一如既往的关心老干部,为他们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位老同志身边,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安度晚年。离退休老干部们也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的关怀和关爱,今后会一如既往地为统计事业的发展发挥余热。

一直以来,鄂州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认真组织,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老同志冷暖放在心上,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