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好疫苗接种攻坚战,维护群众生命安全

日期:2022-03-04
  
    根据市、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清零十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鄂州市统计局组织党员干部立即行动,会同村“两委”、镇驻村干部、各小组组长,对全村疫情常态化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精确部署,以实际行动助推疫苗接种清零十日攻坚行动有序的开展。

    一是摸清底数。通过上门走访、深入摸排村民疫苗接种情况,针对三类不同群体,完善居住地、接种情况等相关信息台账,确保应接尽接、不落一人。

二是动员宣传。针对符合接种的群众,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方式主动联系、反复动员,对疫苗接种意义、安全性进行多次宣传推广,尽最大努力打消群众顾虑,争分夺秒推进疫苗接种进度。

三是贴心服务。针对出行困难、高龄老人等弱势群休,运用私人车辆提供上门接送,全陪护,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人。

同时,党员干部还根据当前武汉疫情防控形势,加强了对2月17日以来武汉来(返)人员的摸排登记,严格按照1、3、7、14天核酸检测要求落实核酸检测工作。

在本次“十日攻坚行动”中,鄂州市统计局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较好的帮助柯营村完成清零攻坚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