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日期:2022-05-2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18日,鄂州市统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上讲台提能大行动”专题研讨班。市局及分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本次专题研讨班。

会议对此次专题研讨班进行安排部署,鄂州市委宣传团成员、市委党校教授闻新国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常态学习,始终把稳思想之舵。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积极推进学习型统计机关建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六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筑牢信念根基,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要坚持以学促行,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加强统计部门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的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带着信念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统计事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积极为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实统计保障与支撑。三要坚持以学致用,推动工作再上台阶。做好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后半篇文章,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不断克难攻坚、改革创新、再创荣光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全面精准统计监测分析,奋力推进统计改革创新,不断优化统计信息服务,以优异的统计工作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此次专题研讨班计划用时3天,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采取“专题辅导+个人自学+网络培训+一把手带头讲+分管领导示范讲+中层干部轮流讲”等方式进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