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局到梁子湖区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调研

日期:2022-05-24
 

517日,根据《湖北省统计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重点选题调研的通知》,鄂州市统计局赴梁子湖区调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鄂州梁子湖白龙有机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湖北跑马山科技有限公司、鄂州市乐华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梁子湖绿色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等10家农业种植业企业。实地调查了蓝莓、胡柚、稻虾混养、花卉、蔬菜等特色农产品种植情况,并通过座谈方式,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农业企业生产经营状况,重点了解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现状及享受政策扶持情况、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建议,并开展现场问卷调查。

下一步,将根据调研情况,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经营情况进行深度分析,为市委、市政府及梁子湖区委、区政府提供参考依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