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进度督办检查

日期:2022-05-24
 

512日至19日,鄂州市统计局组织专门力量,对全市23个涉农乡镇开展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反馈意见整改进度督办检查,每个乡镇抽查了12个村。

督办组实地查看了各乡镇、村2020年、2021年以及2022年一季度的农村基础台账建设情况,重点查看了化肥、农药使用量的原始统计凭证、统计台账整改完善情况。对于整改不到位的乡镇、村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基础台账必须指标健全、填写规范,化肥、农药施用量应该有原始统计凭证,采用抽样调查方法的村,台账中应该有完整清晰的汇总推算过程。

督办检查组要求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及各乡镇:一是要提高认识,重视农村基础台账建设以及环保督察的整改工作;二是要加强督办指导,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确保工作进度;三是要举一反三,不断夯实农村统计工作基础,做到数出有据,进一步提升农村统计数据质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