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联合寿昌社区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24
 

624日上午,市统计局联合寿昌社区开展“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主持,市统计局和寿昌社区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严格按照3+X的要求进行,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当月党费。熊巍同志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向他们送去了祝福寄语。

在集中学习后,熊巍同志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从充分认识下基层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改进作风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党员代表结合下基层实践活动进行了学习交流。

活动结束后,市统计局和寿昌社区召开了区域化党建联席工作会,对如何解决前期调研中群众反映最突出的问题、推动共建项目建设进行了讨论。市统计局副局长王珺表示,市统计局将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行销号处理,和社区一起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