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统计培训正当时 夯实基础促发展

日期:2022-06-28
 

627日,市统计业务培训在葛店开发区管委会二楼一、二会议室分专业召开,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康,工业、投资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葛店开发区经发局、招商局、工程管理中心、住建局相关业务骨干,各重点在建项目财务主管以及全区“四上”企业统计人员共14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总统计师陈康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基层统计人员依法统计意识,全面提升“四上”企业统计人员业务水平。工业、投资科室开展专业培训,对专业统计报表制度,电子统计台账、进规入库相关知识以及一套表联网直报平台使用进行了讲解。

会议第二议程,市各专业科室与企业培训人员就日常统计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交流与讨论。

此次会议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通过培训,不仅为新进规企业统计人员打下了牢固的业务知识基础,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法律意识,为统计数据质量的提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