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驻村工作队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20
 
 

为认真做好我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宣传活动,普及法治政府建设知识,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知识7月15日上午,鄂州市统计局驻村工作队联合柯营村“两委”组织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沉入基层,走村串户柯营村群众发放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知识材料,为村民们讲解了什么是法治政府建设等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治意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积极性,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柯营村广大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政府建设群众参与度,广泛调动更多的人民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我市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成功,为建设新时代法治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