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活动

日期:2022-07-27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政治引领,7月21日,鄂州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到武汉市革命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洗礼。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毛泽东旧居和中共五大会址。武昌农讲所是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毛泽东同志倡议创办并主持的一所培养全国农民运动干部的学校,在这里,大家重温了这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刻感悟了革命先辈身上的红色精神;毛泽东旧居是毛泽东同志1927年主持农讲所工作并在武汉从事革命活动时居住的地方,他也是在此完成了农民革命斗争的纲领性文献《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将中国革命星星之火撒向神州大地;站在中共五大会址的现场,看着会议厅的横幅、旗帜、桌椅和演讲站台,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仿佛聆听到了毛泽东同志慷慨激昂的陈词......

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历经沧桑的革命文物,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思想和精神受到了极大震撼和深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对党史的了解,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在那段艰苦岁月中的努力与付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