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联合调研组赴鄂州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08-01

7月29日,省统计局工业处处长龙江舫带领由省统计局和武汉大学吴传清教授团队组成的联合调研组,赴鄂州市开展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鄂州市经济发展的历史脉络、优势和短板,以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路径,为完成《鄂州市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报告》提供坚实基础。

上午,联合调研组一行首先前往葛店开发区,调研鄂州华工科技智能制造装备产业园、湖北三安光电有限公司、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鄂州市新兴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前往鄂州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参观了鄂州市发展历程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就展示。调研组还前往临空经济区机场展示馆,了解临空经济区建设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

下午,联合调研组参加鄂州市高质量发展专题研究座谈会。座谈会由鄂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绪武主持,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政府研究室、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等14家市直部门以及5个区(开发区)的领导和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上,龙江舫处长介绍了高质量发展课题有关工作背景,各市直部门及各区(开发区)参会人员结合工作职责作了专题发言,吴传清教授就高质量发展课题有关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会上,刘绪武秘书长就鄂州当前高质量发展面临的短板与困境与联合调研组作了交流,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调研活动,全力支持配合,及时为调研组提供相关素材资料和数据,确保调研活动圆满完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