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两部门共同谋划农业统计工作

日期:2022-08-16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统计工作,8月16日,鄂州统计局与市农业农村局共同谋划部署下半年鄂州农业统计工作思路和具体任务,两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以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两部门交流了目前鄂州农业的发展状况、存在的重难点问题、并就如何促进农业发展和提高农业统计工作质量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工作中需要双方加强协调与配合的方面,有关科室进行了对接和磋商。

双方同意,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同时建立部门间相关工作协调和信息交流共享的工作机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