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2-08-22

近日,鄂州市统计局按照省、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专题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宣教月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传达了省、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2022年1至5月加强作风监督工作情况典型案例通报,印发了2022年市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巍主持会议并讲廉政党课。

    熊巍指出,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至关重要、意义重大。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推动统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走实走实,打造清廉统计机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