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统计局赴鄂城区开展经济作物生产形势调研

日期:2022-08-31
     当前,高温干旱少雨,为加强经济作物生产过程监测,按照省局《关于开展经济作物生产形势调研的通知》要求,8月下旬,鄂州市统计局赴鄂城区就2022年秋季经济作物生产形势开展了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经济作物为油料、蔬菜水果,调研对象为普通农户农业合作社和种植大户。调研组深入到田间地头掌握当前主要经济作物发展状况,与农业合作社社员、村干部及村民就花生和蔬菜水果生产情况进行详细交谈,认真查看经济作物种植面积、长势情况,了解今年的生产成本及销售收益情况,重点了解了经济作物生产受当前高温干旱天气的影响情况。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秋季经济作物生产形势有了更全面的把握旱情为经济作物生产带来的负面影响也有了清晰的了解为进一步做好下阶段经济作物调查统计工作保障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打好了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