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统计局与商务局联合开展商贸统计知识培训

日期:2022-09-01
     8月30日,市统计局与市商务局联合召开商贸统计知识培训会议。各区商务局、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经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市统计局第三产业科解读了社零额的基本概念,介绍了商贸统计中主要指标的含义及数据来源。市商务局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现场增设了提问环节,对参会人员提出的企业入库、部分指标的统计口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各地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商贸企业报数质量。一是做好纳统入规,确保达限企业及时入库;二是杜绝统计造假,切实提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深挖全市消费潜力,力求做到应统尽统、不重不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