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月圆中秋节 情满老年心 ——市统计局联合寿昌社区开展“情满中秋 乐在寿昌”庆中秋活动

日期:2022-09-09
     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贯彻落实“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市统计局联合寿昌社区开展了“情满中秋、乐在寿昌”庆中秋活动。

活动在社区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花姐志愿服务队的阿姨们向参加活动的居民朋友和小志愿者们介绍了饺子、春卷和月饼的做法,并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大家迫不及待地戴上手套,开始和面、包馅料、揉团......在志愿者们的指导下,饺子、春卷、蛋挞很快摆满了桌子。制作过程中大家有说有笑,现场的气氛融洽又温馨,待做好的饺子一出锅,大家就急不可待的品尝了起来,小朋友们纷纷表示,自己做的饺子、月饼格外好吃,一次能吃好几个呢。

在活动中,还通过小游戏的方式给孩子们介绍了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让小朋友进一步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更增强了民族自信心。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一起将做好的饺子、月饼送到了凤凰养老中心和小区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关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5 鄂ICP备05017375号-1
主办:湖北省鄂州市统计局  地址:鄂州市凤凰街道寿昌大道45号
邮政编码 :436000 电话:027-60830197 E-mail:ezstjj@ezhou.gov.cn
联系人:刘华良 联系电话:027-60830856 点击总量: